栗子旋转

谁教我打游戏

亡命小段子(三)

我看不给它写了我也踏实不下来复习。



楚云飞还真有点困了。

时至深夜,参谋部送来的报告终于看完。地图的标绘本来可以交给别人来办,但为了确保自己能够把战况烂熟于心,他亲手画完了那些红蓝两色的箭头。

他早就打发孙铭去睡了,看看手表,指针已经指到了“2”字。事情办的不错,也差不多是该睡的时候了。

整理好资料后,他回到自己的房间。床上原本叠得整齐的被子已经被打开过了,下面藏着的东西隐隐是个人形。

他不敢妄动,手扶上了腰间那把勃朗宁。

缓缓移步间,皮靴在地面上碰出了声音。被子被猛的掀开了,原来是孙铭。

“团座!对不起......我不是......我......”只见他一张脸睡得有些发红,眼睛中带着的神色像是受了惊的小鹿,更给他年轻的脸上添了几分稚气。

好险,楚云飞想,差点就出手了。

“原来是你,吓了我一跳。”楚云飞后怕的把摸着枪匣的手放下。“你睡吧,我再去看会书。”

虽然他的枪口上早已是血迹斑斑,但对自己手下的小伙子们,他的确爱护有加。要是某些脾气暴躁的长官,说不定直接把人从被子里剥出来,扔到外面雪地上站一宿。

“不......团座,我不是有意的,也不是想在您的床上睡觉。”孙铭翻身坐了起来,又小心翼翼的把被子铺平,努力不让里面的暖气儿散出来。

他匆匆忙忙跳下地,身上只穿了贴身的衣裤,踩着靴子就要去拿一旁放着的衬衫。屋里很冷。即使强撑着,他依然微微打着哆嗦。

“等等。”楚云飞叫住他,“你要回去睡?”

“嗯。”孙铭道,“我估摸着您一会儿就该回来的,没想到您又看文件看到这么晚。天儿太冷,我想把您的被子先暖暖,您睡着舒服一点,结果睡着了。”

这剧情......楚云飞心中暗骂,二十四孝这玩意儿怎么交了民国还有人教给孩子?赶明儿这小子要是找条上冻的河爬上去,老子岂不成了间接杀人了?

他是早已经下了决心,将来有了孩子绝不给ta读这种东西。虽然他连个女朋友都没有。

“冷?你也知道冷啊?”回过神来,他赶忙喝止孙铭。“这么冷的天气,你把自己睡暖和了然后挪窝?外面风还刮着呢,你就穿这么点儿,一会儿再下点雪,冻死你!”

孙铭低头不语。衬衫穿了一半,半个肩膀和一条白净的手臂还露在外面。

楚云飞抬手解开蓝色外套的领扣,说道:“脱了吧。”

孙铭抬起头来注视着楚云飞。后者此时已经取下了武装带,虽然没有了宽皮带的束缚,腰身的线条依然好看。

“今天你就睡在我这。”

“团座?!”

“别磨磨唧唧的,这哪里像个军人的样子。”楚云飞已经在解衬衫的扣子了,“军营里的男人,一个通铺上挤一排的事多了去了,你害的哪门子羞?”

“打扰您不好吧......”孙铭的脸又红了。

“自己说,你是小伙子还是大姑娘?要不然就是小媳妇?”

“男人。”

“那就别废话,躺下吧。”楚云飞整理好了脱下来的衣服,拉下了挂在孙铭身上的衬衫。孙铭挨着了他肌肉紧实的手臂,心里生出几丝羡慕。【不!!!(来自一个曾经的少年控的悲鸣)】

“很暖和。”楚云飞微微一笑。

 

翌日

“团座,昨天你和孙铭干什么去了?他昨天可没回去。”方立功怀疑的盯着楚云飞。

“哦,我让他帮我整理整理记录和地图,跟他说了说这几天的计划。”

骗鬼去吧。方立功愤愤的想,屋子里灯都关了还研究个屁,到床上去研究啊?别是又瞒着我出去干什么了,这回我才不带着参谋部给你擦屁股。

 

(我对“您”这个字有种不知道何处而来的厌恶......嘤,成为不了孙铭小可爱。)

 

 

(不知道怎么串起来的两句骚话)

“还有,你给我暖被窝,那就更不像话了,我怎么能让一个女人暖被窝那是男人的事啊!”

“云龙兄,前途无量啊。”

 

 

“咱俩能谈点别的吗?”听楚云飞高谈阔论了半宿军事历史以后,李云龙半张脸都变成了黑色,大概是黑眼圈扩散了。

“我觉得你不学历史实在是太可惜了。”白活(轻声)了半宿,楚云飞两眼依然闪着亮光。

“我一脑袋都是高粱花子我真没这本事,还学习,学个屁......”

“唉,你特合适。”楚云飞摆出一副认真相,“你看看你脸长得多有历史的沧桑感。”

 

 

“团座......”

“不行。”

“为什么?”

“对身体不好。”

“怎么会!”

“你还小,不行。”

“报告团座,我早就成年了!”

“不行!饮酒有害健康!”(我家刹车质量超好)

 

 

“爸,这道题怎么做?”李健拿着数学卷子来找楚云飞。

“画辅助线。”

“我不会画。”

“......”楚云飞沉默了几秒,转头吼道:“李云龙!当年是谁TM跟我说的真山真水一目了然?”

 

 

“我们团长特别皮,坑友军装备,收别人麦子全装回家,还带着他的警卫瞒着我这个政委逛县城搞事情。不好好指挥非往前冲,挂了彩当没事。”

“我们团长也很皮,被友军坑装备,被别人收麦子,带着他的副官瞒着我这个参谋长逛县城搞事情。冲的赛敢死队一样快,看他给自己消毒我都觉着疼。”

“咱俩过吧,让这俩臭味相投去”

“挺好,我特好奇咱们两个文雅的知识分子为什么要沦落到这种地步。”

“是因为咱俩眼瞎吧。”

 “一定是。”方立功推了推眼镜。

评论(18)

热度(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