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旋转

谁教我打游戏

我所有的小网友们!我有了个新脑洞!

如果老楚邀请老李去他的师当副师长这事儿成了……

那么……想象一下。立功兄是参谋长,副师级别。老李是副师长这不用说。级别一致。加上立功兄一看就是温文尔雅能怼人老李是火药桶说炸就炸这俩人多么符合我对针尖对麦芒的想象啊!(激动到失去标点)

想象一下他们俩为了老楚争风吃醋。

我百二秦关(划掉)性感湘江当场暴毙。

身边有两个人为自己争风吃醋天天吵闹不休,加上自己活儿还很多,老楚一定会很心累。

那么问题来了。

三五八团三巨头还有一个没有出场。

是的掌声欢迎孙铭上尉!

我多么希望看到孙铭扮猪吃老虎趁机把没有对他设防的老楚吃干抹净啊~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啊(⁎⁍̴̛ᴗ⁍̴̛⁎)

发展到最后甚至可以四个人一起……

等等,我快递到了,我去取一下。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